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上半年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9万个

20-07-30 10:35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编辑:赵满同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记者孙红丽)记者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获悉,根据各地上报情况汇总统计,截至6月末,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59万个,占年度目标任务(3.9万个)的40.4%,较5月末提高了21个百分点;涉及居民332.94万户,占年度目标任务(约700万户)的47.1%,较5月末提高了近22个百分点。

  其中,开工进展较快的地区:甘肃100%,河北98.9%,山东77.6%,上海76.4%,安徽73.5%;开工进展较慢的地区:吉林16.1%,四川16.0%,内蒙古13.9%,湖北12.0%,海南0.6%。

图表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进入6月份后,随着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施工黄金期,疫情防控也进入常态化,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进度明显加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物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白福民,为家乡人搭起“致富桥”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冯巧叶,“大家一起过好日子”
  •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 社会进步之果挂枝头 ——天祝藏族自治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综述
  •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甘肃美食丨“凉食”受欢迎 营养价值知多少?
  •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雪域高原唱响幸福欢歌 ——甘南玛曲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2   白银院士家园正式启用 七座中式庭院各
3   安全饮水润民生——景泰县全力保障农村
4   白银市领导在创城第三工作推进组调度会
5   白银平川区2020年劳务品牌培训工作圆满
6   白银靖远:抓实三项措施 着力打造组工
7   图解|常态化疫情咋防控 甘肃再部署
8   回鹘文木活字:世界上最早的活字印刷实
9   甘肃省“新时代乡村题材文学创作”主题
10   中兰客专工程一月内两隧两桥联通
11   甘肃省两部法规8月1日起施行
12   兰州海关全力推动甘肃省首家企业集团财
13   陇南康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升支部组
14   天津对口帮扶甘肃微医数字流动医院在天
15   青岛·陇南住建领域东西扶贫协作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