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经典楼盘

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位置怎么样 配套好不好

22-05-23 11:01 来源:兰州楼盘网 编辑:高正武

  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位于城关区雁滩核心城区,项目总规划占地约517亩,总建面超130万平米,规划业态包含有自持约10万平米购物中心、238米自持写字楼、200米可售写字楼、公寓、大型商业街及社区底商、社区配套、配建1所约36班的公立中学、2所18班的公立幼儿园,超1万平米大型黄花园大剧院等,是城关区主城区大体量开发城市综合体项目。

1.jpg

  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位置

  城关区雁滩绝 版大型城市综合体

  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位于雁滩东部,是兰州东岗中央商务区(CBD)规划内核心项目。项目北靠雁北路,南临南河路,西侧为雁峡路,东侧是规划中的湿地公园,被公共绿地环绕,隔雁北路与黄河相望。

  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商业配套

  多业态规划,自成核心 CBD 商圈

  1.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自身规划业态包含有自持约 10 万平米购物中心、238 米自持写字楼、可售写字楼、公寓、商业街、住宅、社区底商、社区配套、配建中**、大剧院等,是城关区主城区**大体量开发城市综合体项目。

  2.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周边快速**万达广场、瑞德摩尔、王府井等商业中心。

  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生态资源

  双河景观、生态湿地公园环绕

  1.双线河景: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超 1km 南河滨河景观、超 2km 黄河风情线沿线,尽收眼底。

  2.生态公园: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规划修建雁滩湿地公园。

  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交通配套

  两铁四横五纵六公交,全城出行无忧;

  1.两条地铁:地铁 1 号线东岗站(距离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项目约 1km),在建地铁 2 号线雁北路站(距离项目约 2km);

  2.五纵四横全面交通网络:五纵:雁北路、雁滩路、南河路、雁儿湾路、东岗路四横:雁园路、雁西路、雁东路、雁峡路;

  3.六条公交:110、112、115、128、135、148 路等公交线路,出行无忧。

  兰州华润置地二十四城户型品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