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经典楼盘

楼市政策利好频现!兰州置业该如何选择?

22-05-23 11:01 来源:兰州楼盘网 编辑:高正武

  自2022年伊始,降准降息、房贷放松、放贷加速等政策的不断释放,楼市出现回暖信号。3月,六部委齐发声,对市场、对楼市表达了积极态度,发布了众多市场利好政策,并且就在3月17日,地产股再掀涨停潮!

  在国内楼市政策利好的背景下,兰州紧跟其后,20条楼市新政激发市场活力。

2.png

  首先,低首付。在首付比例上,新政划定了明确范围,即: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该条政策无疑是给兰州许多购房者最大程度减轻了首付压力,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置业万达城首套首付比例也只需要20%,而二套购房首付仅需要30%。

  

  其次,改善利好。目前已经拥有一套住房的购房者,只要结清所拥有房产贷款,那么,在置业万达城之时,依旧可以享受首套住房贷款政策,即首付比例不低于20%。

  众所周知,万达城作为一个高品质的大盘,对于很多人来说,可以最大程度满足改善需求,因此,该条政策是改善性群体置业万达城的一大利好。

4.jpg

  第三,公积金支持。除了首付比例政策之外,在公积金方面也有很大的突破。全面推行“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支持异地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升等,该条政策也同样适用置业万达城。单身职工为60万元、双职工为70万元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和组合贷,将最大减轻还款压力。 

  第四,放宽限购。新政“支持孝老抚育住房需求”提出,对在兰州工作、生活的成年人需将异地居住的父母等近亲属接来兰州居住的,给予支持,允许其家庭在限购区域内新购一套住房;对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两孩或三孩的家庭,允许其在限购区域内新购一套住房。

  其实,有关限购的约束已经很小了,所以这意味着地处主城核心区的万达城也将成为这部分群体的置业对象。

6.png

  因此,在这一波楼市新政下,更低的首付,置业万达城,就可以享受城市级资源,这无疑是当下兰州置业的标准之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