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国内要闻

报告:全国平均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

20-10-23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中新网北京10月21日电 (记者 庞无忌)全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已连续4个月位于每平方米1万元以上的水平。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2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进行测算,今年6月至9月份,全国新建商品住宅单月成交均价均位于1万元以上的水平,分别为每平方米10113元、10263元、10540元和10191元。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单月房价变动有偶然性,但当前新房销售均价突破万元价格线已经持续了4个月,说明全国房价正式进入“万元时代”。

  从累计均价的数据看,根据官方数据测算,今年1-9月份全国房价为每平方米9989元,十分接近万元关口。

  报告指出,虽然住宅均价总体上涨,但是涨幅可控。今年1-9月份涨幅为7.2%,四季度依然会有降价促销的的动作,全国房价涨幅有望趋稳。

  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师陈霄也认为,9月份,官方反复强调“房住不炒”、房企降负债的资管新规压顶,加之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以价换量现象增加。当月新房、二手房价格涨幅均有所回落。接下来的十月仍是传统营销旺季,预计房企将会继续加大打折促销力度,积极促进去化,冲刺业绩,房价仍保持稳中略降态势。(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兰州:11月起 机动车科目三考试名额每周增加1000人
  •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铎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攻坚态势 巩固提升成果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省政府知识产权合作会商签约仪式暨第一次会商会议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全省经济运行稳定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前三季度甘肃经济运行数据解读
  •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召开
  •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落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布楞沟,巨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警巧借“大喇叭”宣传交通安全知
2   2020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开始申报认定
3   崆峒太极:展出城市新气象
4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兰州市皋兰县开展教
5   关注供暖丨兰州范坪热网:确保10月31日
6   金昌新能源综合利用率提升至97.7%
7   兰州高新区开展压力仪表专项检查确保冬
8   营造干净有序城市环境 兰州市城关区对
9   关注供暖丨兰州市热力总公司:10月26日
10   “春绿陇原”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开启
11   泾川:戏曲演出走进敬老院
12   关注供暖丨看看“热力管家”准备好了吗
13   兰州市青年讲师团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
14   “甘货”“甘味”:从市场跟跑到全国铺
15   第34届“甘肃银行·黄河杯”全国业余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