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十四五”期间 兰州棚改计划改造28个片区约2.4万户

20-09-25 14: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十四五”期间,兰州棚改计划改造28个片区约2.4万户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熊园)9月24日下午,记者从兰州市住建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兰州市住房保障工作成效显著,棚改、公租房、经适房三大工作推进顺利。目前,兰州市棚户区改造开工率已达82.7%,公共租赁住房正在保障30230户家庭及个人,5个房源351套经济适用住房正在进行公开配售。

  2020年,省政府下达兰州市的棚改新建任务12099户,目前开工率已达到82.7%,10704户基本建成任务已全部完成。同时,也提前全面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为民兴办实事目标任务。

  今后,兰州市在棚改中将积极探索构建多元化棚改实施主体,鼓励多种所有制企业作为实施主体承接棚改任务。通过引进大中型企业等社会资本,采取直接投资、间接投资、参股、委托代建等多种方式开展棚改合作。同时,按照市政府整街区、整片区改造的棚改工作思路,在西固区试点开展全域棚改工作,将全区棚户区(城中村)划分若干个片区,集中利用4-5年时间分批次开发完成全区棚改目标任务。目前,西固区在建棚改项目13个,计划开工棚改项目3个,正在办理手续棚改项目5个,谋划棚改项目12个。

  经各区县摸底上报,逐项目实地查看,初步建立兰州市“十四五”期间棚改计划,对全市待改造的28个片区、约2.4万户,逐步进行棚改安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安居梦 昔日场景成追忆
  •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景招得游客来
  • 国庆游陇原 这份“美食清单”请收好 国庆游陇原 这份“美食清单”请收好
  • 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再出发 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再出发
  • 甘青大环线 不走回头路体验大西北 甘青大环线 不走回头路体验大西北
  • 天水武山兰沟新村:户户“和谐居” 家家“居和谐” 天水武山兰沟新村:户户“和谐居” 家家“居和谐”
  • 青年讲师团走进高校为学子宣讲 青年讲师团走进高校为学子宣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通大学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行
2   “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肃行主题
3   金昌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省委关于
4   王钧任金昌市委副书记、提名市长 杨建
5   【直击嘉峪关变迁】嘉峪关市:棚改托起
6   长图|东西部扶贫协作,天津做了哪些实事
7   “甘味”驱走“苦瘠”:甘肃产业扶贫“
8   【直击嘉峪关变迁】寻味嘉峪关:舌尖上
9   【直击嘉峪关变迁】长城脚下村落靓 美
10   【庆丰收 迎小康】土豆产业带头人 蹚出
11   彰显人文司法 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法院为
12   沿黄流域主流媒体齐聚青岛开展交流活动
13   兰州:恶意串通藏猫腻 任性悔拍受处罚
14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未成年人
15   兰州警方发还追缴扫黑除恶“涉黑案”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