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金昌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04-10 14:28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张永霞宣布开工 杨建武致辞 常守远王富民出席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4月9日,全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在河西堡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15个在循环经济领域有代表性的“强链、补链、延链”及园区基础配套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43亿元。

  市委书记张永霞出席并宣布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致辞,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主持仪式并介绍全市2020年第二批重大项目情况,副市长刘宏、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参加。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15个重点项目,既有精细化工、技术改造项目,也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保障项目,这些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展示了全市上下战疫情、抓项目、促发展的坚定信心,对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结构,促进循环经济提档升级,做强做大园区经济体量,加速形成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具有深远影响。

  杨建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论能力”的思想,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带头抓招商、抓项目,实行“专员式”“保姆式”服务,凭借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金昌、落户园区。

  杨建武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在项目谋划上再下功夫,不断深入谋划和实施大项目、好项目,持续掀起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热潮;在项目引进上再下功夫,做到既广开门路、主动出击,又结合实际、择优比选,推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在项目管理上再下功夫,既要全力以赴抢进度,更要从严从细抓管理、保质量;在项目服务上再下功夫,落实好“四百机制”,提升精细服务效能,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共同参与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

  开工仪式上,重点项目业主代表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推广示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
  •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色产业
  • 开学第一天 兰州榆中县高三年级这样保安全 开学第一天 兰州榆中县高三年级这样保安全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石磊:自主“造血”让群众脱贫不返贫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合作市卡加曼乡:“三变”改革铺就小康路
  •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武汉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空中通道正式恢复
  •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一份同心共克时艰的“甘肃答卷” ——伊朗回国人员兰州新区后备医院留观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筑巢
2   金昌市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3   甘肃高台:崇文楼前春意浓
4   甘肃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开学复课
5   临夏州:护供水“生命线”抢修24小时不
6   临夏州种苗站积极实施临夏牡丹良种繁育
7   临夏州农科院举办啤特果丰产技术培训会
8   临夏州广河县教育系统组织应急演练观摩
9   临夏州东乡县妇女就业技能培训班相继开
10   优环境植新绿美村庄
11   临夏州:杨家杏花始盛开
12   临夏州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13   临夏州和政县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啤特果特
14   开学第一天 兰州榆中县高三年级这样保
15   临夏州临夏市发放创业贷款1.6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