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市民再添运动好去处 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奠基开工

20-03-30 10:03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民再添运动好去处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奠基开工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文星乃)“以前只有一个体育场,并没有真正达到’中心‘的功能集聚力。如今,一座总投资8998.65万元,占地约123亩的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在拔地而起。”3月29日,金昌市全民中心PPP项目奠基仪式在金昌市金川区天津路7号市体育公园内举行,该中心建成投用后,能够满足我市及周边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彻底改变我市竞技体育无训练场馆的尴尬局面。

  据了解,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系2017年省列重点项目,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在金昌市金川区天津路7号市体育公园内,在拆除市体育馆东侧原市业余体校功能用房、网球场后原址上,以PPP模式BOT运作方式(投资建设-运营-移交)建设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该项目总体功能由全民健身场馆和停车场两部分构成。项目建设用地面积82157.1平方米(约123亩),建筑面积17837.24平方米(约27亩)。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是一座区别于传统体育场所,集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柔道、摔跤、瑜伽、综合训练馆等功能,体现“共享健身、服务群众、引领时尚、倡导文明”的运动理念。据了解,该中心预计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作用,优化和扩大体育全面服务供给,为市民带来多元化的专业体育健身体验,全面完善城市体育功能,全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及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国家有难力挺在前 退伍军人郭飞援建雷神山医院:“武汉我们来了!” 【陇人相】国家有难力挺在前 退伍军人郭飞援建雷神山医院:“武汉我们来了!”
  •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献智献策
  •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兰州一男子为酒友“仗义出手” 却不料被查后酒友弃他而去(图)
  •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兰州榆中启动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工作
  •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酒泉市肃州区丰乐镇牛羊养殖业 让乡亲们的生活“牛”起来
  •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兰州榆中园子岔乡万亩百合春采春种开始
  •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陇南市西和县大桥镇:无人机洒药除虫助力“春耕”
  •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走近武威名宅——贾坛故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三国街亭之战发生在庄浪
2   【陇人相】国家有难力挺在前 退伍军人
3   武都:扶贫产业稳增收 贫困群众喜分红
4   春天的太阳,是人体的万能补药!
5   干货满满!专家学者为疫后甘肃文旅振兴
6   平凉市新增四千个乡村公益性岗位
7   承载历史 唤起乡愁——安国油坊博物馆
8   平凉人游平凉启幕 迎接疫情后旅游业“
9   甘肃四部门联合印发乡村公益性岗位《实
10   复工复产中的“税”力量
11   灵台警方破获摩托车盗窃案11起
12   兰州:“圆桌”法庭 交通事故纠纷高效
13   华亭警方破获一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
14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再添11个牵头建设紧密
15   公墓暂停开放 崆峒区今年倡议“云祭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