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国内要闻

郑州首批宅地集中出让15幅,起拍总价104.76亿元

22-05-20 09:37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高正武

  5月19日,河南省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了首批集中供地将有15幅涉宅用地于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22日在网上挂牌,挂牌公告时间为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6月7日。15幅地块使用权面积66.33万平方米,起拍总价104.76亿元。

  郑州市2022年度第二、三、四次住宅用地集中出让活动拟于7月、9月、11月组织实施。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挂牌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此次出让郑政出〔2022〕4、5、6、7、8、10、12号(网)地块为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郑政出〔2022〕11号、13(网),郑政高出〔2022〕1号地块为合村并城改造项目用地;郑政出〔2022〕3号、9号(网),郑政东出〔2022〕3号、4号(网),郑政高出〔2022〕2号(网)地块为政府储备用地。

  其中,郑政高出〔2022〕2号(网)地块竞买人应具备轨道交通线路建设及运营技术能力。郑政出〔2022〕3、8、9、11、12(网),郑政东出〔2022〕4号(网)、郑政高出〔2022〕2号(网)地块应采用装配式技术建设。

  此次出让地块采用网上挂牌方式出让,熔断后转为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从公布的熔断价看,不超过起始价的15%。

  起始价格最高的地块为郑政东出〔2022〕4号(网)地块,位于龙湖中环南路南、九如东路东,使用权面积61006.74平方米,容积率在1.0-1.85,起始价格为13.6亿元,土地性质为商务金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

  使用权面积最大的郑政高出〔2022〕2号(网)地块,为96024.98平方米,位于东风路南、冉屯西路东,容积率在1.1-3.0,起始总价11.59亿元,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

  公告要求,房企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同一企业及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宗地的竞买。

  参与竞买的企业股东不得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等。购地资金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的各类融资资金,购地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购地资金不得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借款,购地资金不得使用参与竞买企业控股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

  。竞买人提交竞买申请时需按网上交易系统要求填写《竞买承诺书》,《竞买承诺书》、购地资金审查相关资料详见挂牌文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