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指南

鸿坤物业 管理面积剑指3年五倍增长

22-03-26 18: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薛敏

  临近年报季,各家物业公司纷纷亮出了成绩单。物业板块的快速成长,在当前大背景下显得更加耀眼。“未来的一段时间还将是物业行业平稳快速发展的时期,鸿坤物业会积极的参与收并购,计划未来3年将管理面积从目前的千万平米扩展到半亿平米水平”。鸿坤物业总经理吴国卿表示。

  “并购”对物业行业而言是拓展的主要方式。今年1月,华润万象生活公告,计划以不超过22.6亿元的价格,收购中南建设旗下中南服务商业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在这之前,华润万象生活才公告对禹洲集团旗下物业公司的并购方案。此外,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拟收购中梁百悦智佳服务有限公司约93.76%股权。不仅如此,碧桂园服务也是近几年物管行业收并购大潮中的主角之一,已接连将已上市的蓝光嘉宝服务、未通过聆讯的富力物业、曾经的物业第一股彩生活旗下核心资产收入囊中。

  “上市之后物业企业的发展路径正在经历着不断变化,此前主要靠承接自家房企开发项目的物业管理。上市之后,主要靠招投标项目和收并购项目拓展规模,2022年,鸿坤物业计划投资上亿资金用于收并购,增加管理面积。”吴国卿进一步表示。

  对于鸿坤物业发展的原则还是偏重社会效应、利润等综合指标。在区域选择上,鸿坤物业将主要围绕母公司进入的城市进行深耕,再辐射到周边城市。

  在吴国卿在眼中,整个行业本质是“微利持续”。“物业是靠服务获得市场和客户认可的,在管理上还是需要精打细算会过日子。”

  资本市场对于上市物业公司的“关注”更加综合,除了关注规模增长的同时,也关注营收和利润率等多方面指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甘肃兰州:织密安全“防火网” 筑牢森林“防火墙” 【陇拍客】甘肃兰州:织密安全“防火网” 筑牢森林“防火墙”
  • 【陇拍客】甘肃山丹:扶贫车间变身乡村妇女致富工厂 【陇拍客】甘肃山丹:扶贫车间变身乡村妇女致富工厂
  • 兰州市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兰州市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 兰州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属地管控措施 兰州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属地管控措施
  •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计划今年6月完工并交付使用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计划今年6月完工并交付使用
  • 甘肃:冷空气活跃 陇原气温多起伏 甘肃:冷空气活跃 陇原气温多起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一句“谢谢” 一声“辛苦” 让她又多了几分自豪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一句“谢谢” 一声“辛苦” 让她又多了几分自豪
  • 武威市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武威市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天水微评|疫情防控,更要发扬“跟我
2   人民日报点赞天水:党员带头干 村子换
3   王国先:从严落实闭环管理措施 坚决阻
4   【陇拍客】甘肃兰州:织密安全“防火网
5   【陇拍客】甘肃山丹:扶贫车间变身乡村
6   甘肃敦煌阳关春风起纸鸢飞
7   甘肃25条举措推动 中小微企业迈向“专
8   甘肃兰州:复垦撂荒地 带来新收益
9   康县:疫情防控不松劲 农业生产不误时
10   甘肃:全力保障“非绿码”人员及时就医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全过程坚持严
12   嘉峪关市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
13   嘉峪关市持续发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
14   甘肃敦煌:虚拟场景+数字化影片 线上
15   甘肃兰州:爱心车队自发加入 全天候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