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业主维权

解决了吗?|房企拒不退还购房认筹金 网友留言后退款

22-03-25 17:3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编辑:薛敏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表示,自己于2021年8月给西宁市阳光唐道置业有限公司交了3万元的购房认筹金,但由于自身原因,没有参与选房,于2021年9月提交了退款资料。但是,该房企以退款资料丢失等各种理由搪塞该网友,迟迟不退购房认筹金。

  网友留言。截图自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该网友于2022年3月3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馈上述问题,3月7日, 西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复: 经核实,工作人员于3月4日下午约谈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要求企业规范工作流程、端正工作态度,不能因员工失误而要求购房人多次跑路,同时要求企业加快退款进度。开发企业已于3月7日办理退款,并且对购房人造成的困扰表示道歉。

  网友留言获回复,问题得以解决,网友致谢。截图自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问题解决后,网友评价很满意。该网友在回访时还表示,此前多次与该房企沟通,前前后后拖了近半年,问题并没有解决。但是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后,不到一周退款就到账了,困扰自己的问题得以及时解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甘肃兰州:织密安全“防火网” 筑牢森林“防火墙” 【陇拍客】甘肃兰州:织密安全“防火网” 筑牢森林“防火墙”
  • 【陇拍客】甘肃山丹:扶贫车间变身乡村妇女致富工厂 【陇拍客】甘肃山丹:扶贫车间变身乡村妇女致富工厂
  • 兰州市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兰州市筑牢“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 兰州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属地管控措施 兰州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属地管控措施
  •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计划今年6月完工并交付使用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计划今年6月完工并交付使用
  • 甘肃:冷空气活跃 陇原气温多起伏 甘肃:冷空气活跃 陇原气温多起伏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一句“谢谢” 一声“辛苦” 让她又多了几分自豪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一句“谢谢” 一声“辛苦” 让她又多了几分自豪
  • 武威市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武威市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天水微评|疫情防控,更要发扬“跟我
2   人民日报点赞天水:党员带头干 村子换
3   王国先:从严落实闭环管理措施 坚决阻
4   【陇拍客】甘肃兰州:织密安全“防火网
5   【陇拍客】甘肃山丹:扶贫车间变身乡村
6   甘肃敦煌阳关春风起纸鸢飞
7   甘肃25条举措推动 中小微企业迈向“专
8   甘肃兰州:复垦撂荒地 带来新收益
9   康县:疫情防控不松劲 农业生产不误时
10   甘肃:全力保障“非绿码”人员及时就医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全过程坚持严
12   嘉峪关市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专项
13   嘉峪关市持续发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
14   甘肃敦煌:虚拟场景+数字化影片 线上
15   甘肃兰州:爱心车队自发加入 全天候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