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国内要闻

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26宗地延期出让

21-10-12 14:46 来源:新京报 编辑:高正武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公告披露,在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中,有26宗地块将延期出让,具体竞买申请截止时间、挂牌竞价截止时间等与下一批次商品住宅用地集中供应项目保持一致。

  据悉,10月11日下午3点,第二轮集中供地报名截止,有16宗左右的地块获得房企报名。从挂牌地块的报名情况来看,申请房企主要以央企和国企为主,出现频率较高的是中海、华润、中铁、建工、首开、金隅等。

  根据此前公告信息,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计划推出43宗地块,包括42宗挂牌地块和1宗招标地块。其中招标地块,即平谷区马昌营镇PG12-0102-6001、600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0004地块公园绿地、0019地块防护绿地已在9月27日成交,由北京城乡房屋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竞得。

  从出让规则来看,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将继续严控溢价率,整体溢价率控制在10%以内,单宗溢价率不高于15%;当达到地价上限后,将继续采取竞政府持有商品住房产权份额、投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等竞争方式确定土地竞得人。在上述基础上,北京还增加了摇号确定竞得人、现场竞“现房销售面积”等新规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用青春和梦想打造铁一般警察队伍——记全国青年文明号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用青春和梦想打造铁一般警察队伍——记全国青年文明号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里河大队事故处理中队
  • 平凉华亭市增殖放流5000尾秦岭细鳞鲑 平凉华亭市增殖放流5000尾秦岭细鳞鲑
  •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工地盗窃案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工地盗窃案
  • 微动画|青春不还债 请对“校园贷”说NO! 微动画|青春不还债 请对“校园贷”说NO!
  • 【“飞阅”中国】“丝路古城”别样秋 【“飞阅”中国】“丝路古城”别样秋
  • 喜讯!兰州市代表队获得全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喜讯!兰州市代表队获得全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二等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
2   图解|甘肃14市州联动开展2021年网络安
3   甘肃敦煌:荒滩变花海 人在画中游
4   涉案金额756亿元!甘肃特大地下钱庄案
5   敦煌莫高窟新增“飞天”专题游览线路
6   我国马铃薯种植面积达7000万亩 西部主
7   刘家峡水库环境整治见效:库区垃圾实现
8   甘肃新修水路交通管理条例:填补小型船
9   科技部:批建甘肃甘南草原生态系统等69
10   用青春和梦想打造铁一般警察队伍——记
11   平凉华亭市增殖放流5000尾秦岭细鳞鲑
12   甘南:构建“四+”模式 打造基层社会
13   白银市白银区强湾乡:“小核桃”结出“
14   兰州新区警方快速侦破工地盗窃案
15   微动画|青春不还债 请对“校园贷”说N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