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甘肃省所有市县 将尽快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

20-12-18 09:48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所有市县

  将尽快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方案》提出,将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优化供水、电、气、暖与通讯等公用事业服务,所有市县将尽快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

  《方案》提出,我省将完善“不来即享”机制,推动惠企政策落地。对可实现“不来即享”的涉企优惠政策进一步梳理清单、尽快实施,推动“不来即享”逐步向多领域、多层级拓展延伸。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加强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安等部门业务协同和就业信息共享。对非公单位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取消由所在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在就业协议书上签章的环节。

  在兰州新区试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全省“证照分离”改革,确保2021年底前实现“证照分离”改革在我省全覆盖。

  优化供(排)水、供电、供气、供暖与通讯等公用事业服务,在报装、查询、缴费等业务全部入驻政务大厅的基础上,加快实现全程网办。

  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优化再造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发放流程和模式,推行线上服务、“不见面”审批等便捷信贷服务。加强不动产抵押贷款和登记业务协同,在银行等金融机构推广应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明,便利企业和群众融资贷款。在全省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办理时间全面压缩至5个工作日基础上,尽快在所有市县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全程网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简化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搬得安心 过得舒心 后续产业扶持为搬迁群众增收添动力
  •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筑牢“返贫防线” 机制创新是关键(图) 【中国的脱贫智慧】平凉:筑牢“返贫防线” 机制创新是关键(图)
  • 【中国的脱贫智慧】金昌:补短板 锻长板 托起贫困群众幸福梦 【中国的脱贫智慧】金昌:补短板 锻长板 托起贫困群众幸福梦
  •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走进集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时评】有效遏制恶意抢注商标行为
2   【看法】让“零浪费”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3   【兰山论语】群众工作要“接地气”
4   沈小平: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5   临夏和政县多举措持续提升脱贫成效
6   勤劳带来好日子——肃州区铧尖镇五大产
7   “搬”出新希望 “迁”出新生活
8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
9   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记全国劳动模范
10   金昌经开区前10月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11   酒泉金塔:创业贷款“贷”动创业稳就业
12   《甘肃省应急管理工作系列实用手册》正
13   甘肃活牛首次实现自营出口
14   定西市人民政府关于刘伟等同志任职的通
15   兰州92号汽油每升涨至5.87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