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起居风水

新房装修时注意这些小细节

20-11-25 16: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装修的涉及面很广,大部分业主都似懂非懂,装修时总会有遗漏的地方,没注意的细节可能就会降低后期入住的舒适度。今(23)日,华龙网小编告诉大家一些装修小细节,一起看看吧。

  1、鞋柜

  做鞋柜要好看这是肯定的,但鞋柜预留的空间太小。时间久了,鞋子越来越多,小鞋柜根本就放不下,也没有其他位置放置鞋柜,鞋柜底部未悬空,多余的鞋子也只能堆放在门口,看上去十分杂乱。因此建议大家买鞋柜时买高一些的鞋柜,这样可以装的鞋子更多一些,占地面积也少一些。鞋柜离地面高度要适宜,既要能够放置普通高度的鞋子,也要考虑到打扫的问题,如果高度太低,打扫不方便,容易形成卫生死角。在南方的人最好选择有柜门的鞋柜,南方潮湿的气候,容易使鞋子发霉。

  2、客厅电视背景墙

  很多人喜欢在电视背景墙上大做文章,但是再好看的东西看久了也容易产生疲劳,所以,普通人家在装修时最好多考虑实用性,电视墙最好做成有收纳功能的电视柜。

  3、卧室衣柜

  衣柜可以定制的话最好定制一个满足自己需求的衣柜,不能的话,一定买一个封顶的衣柜,因为上面的空隙如果高度不合适的话,既不好储物,也不方便打扫清理。其次衣柜最好不要请木工现场做,现在技艺高超的木工太少,普通的木工做出来的成品可能不容易达成你的要求。衣柜千万不要做成开放式的柜子,衣柜的最大作用就是拿来隔绝灰尘,防止水汽入侵,避免潮湿,但是你如果把衣柜做成开放式的,那么就失去它最基本的功能了,成为一个摆设。

  4、阳台

  因为现在房子阳台都是要晒衣服的,所以阳台一定要有坡度,在低的一侧安装地漏,时刻保持地漏的畅通,这样就不会出现积水的情况。装修阳台时,地砖要选择防水性、防滑性好。

  5、插座开关

  插座数量预留不足。除了一些常规的地方,大家一定要留心以后可能出现的需求,尽量多装一些。比如餐桌下预留插座以备日后煮火锅、煮茶。吧台下预留给手机充电,厨房预留给一些家用小电器,马桶旁边预留插座以备以后安装智能马桶的需要。

  (华龙网综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细化人物同防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细化人物同防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 《甘肃省惠民殡葬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请您提建议 《甘肃省惠民殡葬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请您提建议
  • 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取得显著战果 兰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取得显著战果
  • 兰州市开启“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新模式 兰州市开启“跨省通办”政务服务新模式
  • 为青少年构筑“精神防护林” 七里河区启动“护苗”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青少年构筑“精神防护林” 七里河区启动“护苗”进校园宣传活动
  • 本月底,兰州市遗留办将停止受理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业务 本月底,兰州市遗留办将停止受理房屋产权登记发证历史遗留业务
  • 兰州市:公益诉讼保文物检察监督护白塔 兰州市:公益诉讼保文物检察监督护白塔
  • 新年将至 挂历为何不香了? 新年将至 挂历为何不香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建陇菜"小港湾":由"单打独斗"变"
2   白银苦瘠之地广育“特色农产” 37万人
3   甘肃武威借“山川沙”禀赋反弹琵琶
4   寒冬有爱 兰州市民政系统积极开展冬日
5   脚踏实地逐梦行——记甘肃省劳动模范、
6   深植和谐 善治铜城——白银市“五治”
7   白银市级志愿服务启动“点亮生命”项目
8   白银矿冶学院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
9   织密网格兜底线 凝心聚力助脱贫——白
10   白银市13名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在兰
11   苏君会见韵达控股董事长兼总裁聂腾云
12   苏君会见腾讯云副总裁张浩 张延保参加
13   甘肃基层干部:二十载“走家串户” 乡亲
14   嘉峪关市举行“十四五”规划背景下的全
15   嘉峪关市2020年省级劳动模范载誉归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