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起居风水

必知的装饰误区你都知道吗?注意这些让你的家舒适又美丽

20-11-11 16:2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现代装饰花样越来越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也越来越多,而许多人由于缺少这方面的经验,时常会犯一些小错误,今(28)日,华龙网小编就给大家讲讲必知的几个装修误区。

  1、假花

  假花不用修剪枝叶,不用浇水,永远不会凋零,是很多家庭的选择,但假的毕竟是假的,它们不能带给室内生命力和自然的芬芳,它们带来的只要尘埃。

  2、太多的靠枕

  床和沙发上摆太多的靠枕多半只是为了视觉效果,真正入住谁也不会放这么多,太占地方,够用就行了。

  3、不敢用色

  很多人不敢用色,怕用不好会显得凌乱,与房间不匹配,其实不妨大胆的试试看,明亮的颜色会使心情愉悦舒畅起来。

  4、忽视窗户

  窗户就像眼睛,窗帘就像睫毛,美丽的睫毛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加美丽,可以把窗布挂在窗框上方5公分的高度,如果你的天花板很高,那就从顶部一直挂到地面,使空间显得更大。

  5、画框挂的太高

  最佳的高度是你双眼再偏高一点的高度,可以依照门框上沿的高度,这样的话视觉上就比较舒服,若是在沙发上方挂画,坚持画框底部间隔沙发靠背上沿15公分。

  6、不适宜的灯光

  调光灯是一个很好的秘密武器,能按照需求和气氛调节灯光的强弱。

  7、和房间面积不协调的家具

  卖场的展现厅面积很大,会给你视觉上的错觉,若是你把在那里看中的东西带回家,可能会发现根本不合适…购买前一定要量好尺寸。

  8、未留出通畅的线路

  不论是家具摆放还是软装,注意留出交通线路,线路不通畅会随时磕磕碰碰。

  9、不舒服的餐椅

  不要买禁看不禁用的东西,特别是餐椅。购买时亲自试坐一下后再决定,舒适永远在第一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双十一”@兰州市民朋友 陇南电商免费送1万份农特产品给你 “双十一”@兰州市民朋友 陇南电商免费送1万份农特产品给你
  • “冬防”进入严管期 多部门联动共同守护“兰州蓝” “冬防”进入严管期 多部门联动共同守护“兰州蓝”
  •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和政:绿色发展好风光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和政:绿色发展好风光
  • 120幅海内外书法作品献礼“纪念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120幅海内外书法作品献礼“纪念敦煌莫高窟藏经洞发现120周年”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绿水青山战贫困 甘肃省生态扶贫带动百姓增收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工作纪实】绿水青山战贫困 甘肃省生态扶贫带动百姓增收
  • 红古镇狠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红古镇狠抓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 深度体验“逃生屋” 安全意识心中留 兰州市各区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深度体验“逃生屋” 安全意识心中留 兰州市各区县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 “三力”拓宽党建“三新”领域 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三力”拓宽党建“三新”领域 城关区伏龙坪街道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双十一”@兰州市民朋友 陇南电商免费
2   “冬防”进入严管期 多部门联动共同守
3   海报|筑牢生态屏障!甘肃交出亮眼“绿色
4   图解|冬季防火防哪里?一图带你知晓
5   《红都瑞金》诗二首
6   凉州,汉朝开疆拓土的风水宝地(下)
7   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解决城市管理顽疾——
8   全国文明城市|致敬!兰州创建人,你们
9   海报|尾款人必看!数学不好怎么过双十
10   13日晚精彩亮相!大型文旅舞剧《问道崆
11   【陇原环保世纪行】临夏和政:绿色发展
12   120幅海内外书法作品献礼“纪念敦煌莫
13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14   兰州477.55万头(只)次畜禽免疫工作完
15   【文化快讯】省文联举办书法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