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兰州市领导调研城关区住宅小区配建学校建设情况

20-08-24 09:0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城关区住宅小区配建学校建设情况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城关区调研住宅小区配建中小学建设情况。副市长宋柯参加调研。

  吕林邦一行深入十九中南校区、清华小学、市第十一中学、桃树坪小学、兰园小学预留教育用地项目、兰州二中雁滩分校,以及碧桂园二期、九州创成、天昱凤凰城、五一馨苑配建学校,实地查看学校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有关部门拿出解决办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吕林邦强调,基础教育资源直接影响和决定着城市核心竞争力,城关区要进一步靠实责任、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基础教育资源扩容增量;要强化督查调度,确保在建学校秋季开学投用,切实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个小姑娘,攒劲!
  •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陇南文县至九寨沟方向生命线抢通
  •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兰州城关区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一批高科技产品亮相
  •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甘肃邮政智能化邮件处理中心在兰州新区投产 日均处理可达60万袋(件)
  • 增援 陇南 增援 陇南
  •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优化金融服务模式 ——天祝农商银行倾力支持全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纪实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开展抢险救灾
  • 唐仁健在和政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不漏户不漏项打高保险系数 规模化园区化提升扶贫产业 唐仁健在和政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不漏户不漏项打高保险系数 规模化园区化提升扶贫产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中华路街道打造“融和汇”党建品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任免名单(20
3   市老科协赴通渭新合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4   甘肃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开考
5   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启幕 张世珍出
6   陇西:“四点”发力除陋习 移风易俗倡
7   打造生态安全屏障区、水体健康先行区、
8   奋进勇担当 聚力抓发展 ——甘肃省公交
9   代表兰州少先队员参加全国少代会——这
10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1   渭源:“四字联动”遏制“三宴”歪风
12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揭
13   抢险救灾 甘肃省调度多方救援力量
14   定西:我市8400多人参加2020年度甘肃省
15   林果产业富乡亲 ——来自秦安县扶贫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