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金昌市房产交易实现网上办税

20-07-28 15:07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昌市房产交易实现网上办税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 “以前房产过户缴税,要一项一项复印纸质材料,还得排队、准备现金等,费时费力。现在通过手机微信录入交易信息,整个缴税流程一目了然,还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多种缴款方式,真是太方便了。”在金昌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内,刚刚办理完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税业务的朱女士感慨道。

  7月初,随着甘肃省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税系统的上线运行,金昌市房产交易实现网上办税,运行至今,办理网上申报90余笔。

  据悉,房产登记申请人可通过“甘肃税务”微信公众号、甘肃省税务局网站等途径登录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税系统,经过在线办理身份认证、房产信息核对、婚姻状况校验、房屋套数比对、上传相关资料图片等环节,就可实现纳税申报和网上缴税,并能实时查询审核进度、核税结果、申报状态等,还可以对电子完税凭证进行下载和打印。

  为满足纳税人多元化办税需求,市税务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不动产登记自助办理区,配备了电脑和现场辅导人员,为纳税人提供现场辅导。为缩减纳税人等待时间,该局在后台设置专岗及时处理纳税人在线申请,确保工作日内每个申请10分钟左右即被受理。同时,广泛开展面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中介机构和房产登记申请人的培训辅导,积极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网路、纳税人少跑马路。(亢永平 张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图读懂!甘肃重点发展这六大产业
2   紧盯短板 一户一策精准发力
3   充分认识仰韶文化的丰富内涵
4   茶农老刘(遇见)
5   天空之“舞”
6   H5丨@甘肃家长,这份暑期出行安全指南
7   甘肃临夏黄土坡"向阳花开" 葵花成贫困
8   千余种蔬菜荟萃高原夏菜博览会 客商田
9   甘肃敦煌旅游升温:鸣沙山月牙泉单日游
10   甘肃夏河:“三不靠”村有了致富“靠山
11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万亩花田 宛
12   醉美甘肃张掖世界地质公园
13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荷花飘香引
14   【“飞阅”中国】七彩丹霞“邂逅”热气
15   广河:凝聚合力 稳步提升脱贫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