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兰州:职工申请二手房贷款不再提供房产评估报告

20-07-28 10:37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职工申请二手房贷款不再提供房产评估报告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记者从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减轻购房职工经济负担,自7月13日起,申请兰州住房公积金二手房贷款的职工不再提供房产评估报告。

  记者了解到,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托与建行、工行等13家银行委托合作的优势,自7月13日起,由各受委托银行负责委托房地产评估公司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二手房贷款房产进行评估,申请贷款职工个人不再提供房产评估报告,不再承担房产评估费用。此举,不仅简化了二手房贷款手续,还为每名二手房贷款职工节约评估费用400元。按照近年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二手房贷款年平均受理量1800笔计算,每年可为二手房贷款职工节省费用72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2   兰州市科技局加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
3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4   兰州市科研人员研究成果获国外媒体报道
5   省外高企落地兰州 助力兰白自创区产业
6   兰州“双创”升级初见雏形
7   红色题材影片《守望》开机拍摄
8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9   兰州大学生志愿者手绘文化墙让老旧小区
10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
11   8月1日起兰州75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12   7月29日起兰州新区1路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13   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公布 考生可按照
14   甘肃省军校招生军检第二批入围考生名单
15   甘肃省高考艺术校考合格考生成绩开始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