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兰州市加强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20-07-16 16: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加强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陈玮)7月15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结合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该局在全市房地产开发行业中开展了“加强房地产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做诚实重诺守信的文明单位”活动,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推进房地产开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行业领域诚信建设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支柱之一。活动期间,我市住建部门组织开展了全市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单位评选推荐工作,进一步促进行业自律,加强社会监督,健全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以全面提高房地产行业企业诚信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今后,市住建局将对诚信的企业给予政策支持,将不诚信的企业列入黑名单,并加大检查惩戒力度,对无证销售、捂盘惜售、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等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姑息,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同时,活动中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有关房地产开发企业,现场督促各企业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建设诚信单位的各项宣传活动,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丨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微海报丨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 兰大学子看脱贫|康县大水沟村:“扶贫路牌”见证中国最美村镇的嬗变(组图) 兰大学子看脱贫|康县大水沟村:“扶贫路牌”见证中国最美村镇的嬗变(组图)
  • “死亡之路”变坦途——天巉公路王铺梁13公里长下坡道路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图) “死亡之路”变坦途——天巉公路王铺梁13公里长下坡道路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它们,见证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它们,见证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图)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图)
  • 定西渭源:“花归菇”成为文旅消费扶贫“加速器” 定西渭源:“花归菇”成为文旅消费扶贫“加速器”
  • 兰大学子看脱贫·漫画|甘南牧民的美好新生活 兰大学子看脱贫·漫画|甘南牧民的美好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东学院发挥“智囊团”作用 服务地方
2   微海报丨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坝镇花桥村:
4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古树下
5   兰大学子看脱贫|康县大水沟村:“扶贫
6   “死亡之路”变坦途——天巉公路王铺梁
7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它们,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康县何家庄村:
9   定西渭源:“花归菇”成为文旅消费扶贫
10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智慧交管”
11   兰大学子看脱贫·漫画|甘南牧民的美好新
12   直达!甘肃陇南机场开通飞上海航线
13   王锐: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确保
14   天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
15   【央视】甘肃天水:夏粮收割过半 预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