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国内要闻

北京住建委:北京中、高风险区域中介门店暂停各类聚集

20-06-16 15:2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编辑:赵满同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获悉,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北京住建委15日就加强本市房屋租赁中介机构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发出通知。通知指出,北京位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门店应暂停各类聚集活动,并通过错时上班、轮流值班等弹性工作方式降低人员密度。全文如下: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屋租赁中介行业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房屋租赁中介机构:

  一、严格执行属地社区(村)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服从社区(村)防控各项工作安排。

  二、加强员工健康教育、督促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加强经营场所消毒杀菌、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

  三、位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门店应暂停各类聚集活动,并通过错时上班、轮流值班等弹性工作方式降低人员密度。

  四、组织对本单位所有人员及其共同生活居住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督促凡自2020年5月30日(含)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农贸批发市场或与市场销售人员有密切接触的人员立即向所居住社区报告,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不得安排相关人员自报告之日起14天内到岗上班,并督促其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员落实居家观察等各项防疫义务。

  特此通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紧急告知!!兰州市共享电动自行车无牌
2   【广交会】甘肃企业第一天共签约意向订
3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
4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
5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
6   甘肃康县岸门口镇建精神文明和美丽乡村
7   甘肃宕昌贾家村:集体经济发展打造脱贫
8   把镜头聚焦希望的田野
9   定西:陇西公路段积极开展汛期公路保畅
10   定西市土壤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11   定西:安定区积极打造七层面消费新热点
12   定西:岷县多举措促进消费扩大内需
13   定西:漳县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14   定西:生态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15   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张金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