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网上兰洽会”7月2日举办 全年开展线上展销

20-06-16 15:2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网上兰洽会”7月2日举办 全年开展线上展销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6月15日,记者从省经济合作局获悉,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网上兰洽会”)将于7月2日-5日网上举办,全年开展线上展销,力争将“网上兰洽会”打造为促进我国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的重要桥梁和永不落幕的经贸合作平台。

  匈牙利、格鲁吉亚为主宾国

  本届兰洽会邀请匈牙利、格鲁吉亚为主宾国,广西为主题省。邀请主宾国政府驻华机构代表,主题省代表团,省内外企业、商协会和专业采购商代表等线上参展。以“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合作为重点开展招商引资线上推介、线上对接、线上签约,进行全天候的网络招商、投资洽谈和信息发布。

  同时,举办线上展览活动,开展线上观展、洽谈和交易,提供线上营销和电商平台对接服务,为参展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和洽谈销售平台,进一步促进东中西部区域间、企业间的经贸交流和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现场兑现招商引资项目奖励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兰洽会线下只举行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和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省级招商引资项目奖励仪式。开幕式将围绕共建“一带一路”,深化经贸合作,共促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主旨演讲、信息交流、政策解读,进一步凝聚共识、合作共赢,促进区域经济融合和共同繁荣。省内市州和企业代表在各市州视频分会场参会,通过主流媒体、融媒体和互联网线上平台进行视频直播。开幕式结束之后将对2020年各市州对接洽谈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15—20个)组织现场集中签约,对符合省级招商引资项目奖励政策的有关项目现场兑现奖励。

  线上招商推介会

  7月2日、3日将举办两场线上招商推介会,在兰州云境酒店设主会场,第一场举行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上海、成都分别设3个省外分会场,在法国设1个国外分会场,重点宣传我省投资环境、十大生态产业、新基建和招商引资政策,推介重点产业和招商项目,开展线上洽谈。第二场举行榆中生态创新城线上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上海设2个省外分会场,推介生态产业、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

  线上全年展销

  7月2日启动线上展览展销,进行全年展销。围绕特色产业,组织举办主宾国线上国家馆,主题省线上展,陇货精品、“甘味”产品线上展销,特色产业展示,陇上美食线上博览,外贸企业线上展览采购。

  主宾国线上国家馆,邀请主宾国匈牙利、格鲁吉亚进行线上展览,展示国家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特色产业和优势产品线上推介。

  主题省线上展馆,设置主题省广西线上展区,展示其经济发展、特色产业、投资项目和特色产品,开展经贸合作推介洽谈。

  陇货精品、“甘味”产品线上展销,组织各市州、兰州新区、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和86个县区,优选“陇货、甘味”特色产品生产经销流通企业,利用三维、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开展线上产品推广、项目合作、贸易洽谈和商品促销。

  特色产业线上展示,组织粮食、供销、陇酒等行业的优质企业及建设银行,开展线上展览展销和宣传推广活动。集中展览结束后分阶段、分主题陆续开展其他产业、行业的线上展销及推广活动。

  陇上美食线上博览,组织省内特色餐饮企业参展,突出展示餐饮企业“中央厨房”等新业态,通过线上展览和电商平台展示销售甘肃特色美食,着力提升甘肃饮食文化影响力。

  外贸企业线上馆,组织省内外贸企业进行线上展示展销。引导外贸企业拓展出口转内销渠道,搭建网上展示推介和交流合作平台。

  线上营销与采购,组织市州(县区)、企业利用线上直播平台,借助电商平台和“网红”开展线上营销,扩大供销对接采购,提高“陇货”“甘味”网络知名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化务实协作 为甘肃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
  •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召开(图)
  •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人患病住院子女应有陪护假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紧急告知!!兰州市共享电动自行车无牌
2   【广交会】甘肃企业第一天共签约意向订
3   余建在调研兰州海关缉私工作时强调:深
4   兰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
5   《甘肃省养老服务条例》7月1日施行 老
6   甘肃康县岸门口镇建精神文明和美丽乡村
7   甘肃宕昌贾家村:集体经济发展打造脱贫
8   把镜头聚焦希望的田野
9   定西:陇西公路段积极开展汛期公路保畅
10   定西市土壤污染防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11   定西:安定区积极打造七层面消费新热点
12   定西:岷县多举措促进消费扩大内需
13   定西:漳县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14   定西:生态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15   甘肃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张金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