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投资6.34亿元的武山县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开工

20-06-04 09:49 来源:武山县政府门户网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原标题:投资6.34亿元的武山县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开工

  6月3日,武山县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晖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分别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主持开工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晖宣布项目开工)

  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育谦,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市卫健委主任陈克孝,甘肃建投天水公司总经理张丰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璞银,市发改委副主任董国杰,市财政局副局长彭小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菊霞,县委常委、城关镇党委书记赵百祥,县政府副县长高春霞,县政协副主席郭远及县直相关部门、医疗机构和项目施工建设单位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致辞)

  逯克宗在致辞中说,武山县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奠基开工,不仅是武山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天水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他说,近年来,武山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争项目、抓招商、保民生、促发展,先后谋划实施了县一中迁建、县热源厂、县污水处理厂异地新建、县体育馆、县人民广场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特别是这次,武山县创新举措,采用PPP模式,实施县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必将对满足群众就医需求,改善医疗服务环境,增进民生福祉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武山县委、县政府与市直相关部门、项目建设单位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加快进度,全方位做好项目建设、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促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品牌工程和民心工程。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索鸿宾致辞)

  索鸿宾代表县四大组织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莅临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武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武山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坚定不移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推动一批优质项目相继落地实施,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武山县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是武山县与甘肃建投继县一中迁建项目后又一采取PPP模式的合作项目,建成后对于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促进全民健康,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方位做好项目建设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项目实施单位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把安全关、环保关、质量关,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快谋划、争取和开工一批项目,全面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为如期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勤学主持开工仪式)

  武山县人民医院异地迁建项目位于武山县城渭北新区,概算总投资6.34亿元,规划用地161.83亩,总建筑面积13.6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900张。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全县医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促进全县形成“大卫生”“大健康”“大发展”的新格局。

(县医院迁建项目鸟瞰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15家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被撤
2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即日起为考生“静音”
3   山丹县委宣传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
4   张掖市组织收听收看第26届兰洽会开幕式
5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6   甘肃武威:以特色农业产业夯实乡村振兴
7   甘肃要求国企招聘应届生比例不低于70%
8   兰州新区年中重磅推介引资451亿 经济回
9   中国首条自主研制透明氧化物高阻隔薄膜
10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11   甘肃张掖荐丝路美景 谋扩“朋友圈”促
12   皋兰古老黄河文化“筑巢引凤” 丝路资
13   会宁享东西部健康扶贫协作 民众就医渐
14   备战高考
15   甘肃东乡"黄土坡"建"桃花源地" 引"烟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