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甘肃省第一批1.5亿元重大项目前期费提前下达

20-04-07 09:0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全省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提速

  第一批1.5亿元重大项目前期费提前下达

  记者3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该委通过推出“小资金、大带动”“拓展存量创造增量”新举措,提前下达全省第一批1.5亿元重大项目前期费,提速全省75个2700亿元投资的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助推全省重大项目加快投资建设。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发展改革委打破常规节奏、进入战时状态,坚持“两步并作一步走”工作方式,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抓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聚焦项目前期这个“关键卡口”,按照“提前一个月谋划、提前一个月下达、提前一个月到位”的工作速度,谋划安排了第一批重大项目前期费,重点支持对稳定一二季度投资短期效应显著、对助推三四季度快增贡献突出的脱贫攻坚、生态产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的重大项目,既加大应急物资保障和公共服务体系补短板方面的支持力度,又着眼于布局新基建和“十四五”的重大工程,把眼前应急与长期谋划相结合,把小支持和大收获相统一,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限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