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打造中心地带商业群 西固区兰州新百大厦项目开工建设

20-04-01 09:23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打造中心地带商业群 西固区兰州新百大厦项目开工建设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王能学)近日,位于西固中街的兰州新百大厦项目开工建设,建成后将与西固国芳百货、西固新天乐商场组成西固区中心地带商业群,对改善西固中心城区地块面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起到重要作用。

  据了解,兰州新百大厦项目是在原西固区百货公司基础上打造的集商业、酒店于一体的商业综合楼。项目可开发建设用地面积为9867.28平方米,其中酒店4247.20平方米,商业部分2458.44平方米,负2层为全自动不进人立体停车场和片区供热站,1至4层为现代商业服务业,5层为酒店配套中西餐厅,6至8层为酒店式办公区域,9至16层为标准4星级酒店。

  西固区截至目前共凝炼投资项目145个,其中,续建项目100个,新建项目45个,总投资551.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14.9亿元,其中省、市列重大项目共6个,总投资88.6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约15.5亿元。团队包抓推进项目采取落实党政领导包抓推进工作机制,上报高家咀城中村改造项目等5个项目列入市级项目团队,制定区级项目建设管理团队,按照项目具体情况,采取所有县级领导包抓服务项目工作,通过县级领导包抓机制,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在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和助推重大项目稳步实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陇南李子坝 一盏清茗等君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崇信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
3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
4   甘肃省印发《湖北省来甘返甘人员无症状
5   兰州城关区五类防疫一线人员申请保障性
6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
7   载誉而归 甘肃省最后一批援助湖北医务
8   关于兰州市第二批拟命名表彰农村精神文
9   兰州市发放“多证合一”营业执照13.23
10   兰州皋兰县55个重点项目昨日集中开工
11   敦煌西湖发现一处3平方公里淡水湖
12   兰州市公示第二批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
13   庆阳庆城“四个到位”促进消费提振市场
14   平凉市委直属机关2019年书记抓党建述职
15   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担当作为 兰州市大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