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经典楼盘

硬核福利待领取!恒大网上卖房教你交3000定金可赚3.5万+

20-03-13 1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凭借一系列营销“组合拳”掀起“云卖房”热潮的恒大,又为楼市添了一把火。3月4日,恒大升级营销政策,启动全国楼盘78折优惠,同时推出3000元定金锁定房源及多重福利政策。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恒大让利继续加码,既给予了全民工作之余稳赚不赔的实惠,又大幅让利给了购房者绝佳的“上车”机会。

  根据恒大官宣的新政策,无购房需求的认购者可通过推荐他人购买,等待他人抢购,或者推荐看房等多种方式赚取可观佣金。比如,推荐别人购买,可拿到3.5万奖励和1%佣金;房子被他人抢购,可得到3000元补偿;即便最终没成交,也可在恒房通上推荐亲友看房,赚取300元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上述哪种情况,定金都悉数退回。也就是说,无论哪种选择,参与者都能以零成本赚到少则10%的收益,多则3.5万+的奖励。

  之所以说恒大此次让利为购房者提供“抄底”良机,则是因为在78折的基础上,还可享受恒房通推荐额外97折,针对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设置的多重优惠,以及参与网上认购“3000元定金抵房款,房价再减4万及额外99折”的自购优惠政策。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如果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如果通过交3000元定金自购的方式购买,到手价格在63万。

  “恒大通过创新营销模式,在让购房者享受巨大折扣让利的同时,打造出全民可参与的全新致富模式,不仅实现了企业和消费者的双赢,也给行业提供了一个可借鉴的营销样本。”上述分析人士续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三)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三)
  •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四) “疫情当前,孩子们有‘画’说”作品展播(三十四)
  • 武威市千余干部职工播绿腾格里(图) 武威市千余干部职工播绿腾格里(图)
  •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了不起!甘肃定西马铃薯良种出口7个国家
  •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