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兰州新区举行今年第一批招商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2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约56亿元

20-03-13 09:17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新区举行今年第一批招商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32个产业项目 总投资约56亿元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周靖博)3月12日,兰州新区举行今年第一批招商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3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6亿元,涵盖绿色化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物流等重点产业,项目投资数额大、产品业态好、经济效益优、带动能力强。

  李荣灿、李沛兴、杨建忠、韩显明、王方太等省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致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主持仪式。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这些项目之所以能集中开工建设,得益于新区早谋划、早准备,采取特事特办方式,开辟了“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后补”工作机制,有效简化审批流程,多元化筹措资金,灵活供应土地,畅通物流渠道,强化项目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不仅体现了新区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表明了投资企业对兰州新区发展前景和发展环境的充分肯定,为提振新区经济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后劲,加速新区产业聚集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新区始终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委决策部署,坚持早谋划、早动员、早行动,科学高效务实开展防控工作。特别是为了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影响,新区精准把握疫情形势变化,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提前谋划,抓项目、抓招商,抓复工、抓投产,千方百计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快速发展的节奏拉起来,先行一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率先在全省拉开项目建设帷幕,为高质量发展夯实“稳”的基础、累积“进”的因素、增添“新”的动能。新区将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努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全力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兰州七里河区商业门店有序营业 力争短期内补充口罩供应
  • 兰州榆中400余家餐饮企业复工 兰州榆中400余家餐饮企业复工
  • 兰州张掖路街道:小口罩传递大温暖(图) 兰州张掖路街道:小口罩传递大温暖(图)
  • 兰州曹家厅社区为辖区学校捐消毒液(图) 兰州曹家厅社区为辖区学校捐消毒液(图)
  • 【甘肃全民战“疫”】“阳光公益”志愿者为社区战“疫”助力加油 【甘肃全民战“疫”】“阳光公益”志愿者为社区战“疫”助力加油
  •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甘肃书法作品选 同舟共济 大爱无疆 ——抗击疫情甘肃书法作品选
  • 张掖路街道辖区鲜为人知的人文历史——兰州港码头的前世今生 张掖路街道辖区鲜为人知的人文历史——兰州港码头的前世今生
  • 夜幕下的温暖守护 夜幕下的温暖守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