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嘉峪关4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03-09 10:1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嘉峪关4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近日,记者从嘉峪关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获悉,嘉峪关市集中复工开工的4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1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

  在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嘉峪关市42个重点项目集中复工开工,是该市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重要举措。

  据悉,在本次集中复工开工的重点项目中,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改造项目15个,为S06绕城高速公路,新城草湖国家湿地公园河湖连通综合利用工程,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餐厨垃圾处理工程,双拥路两侧供热二期项目,雍平街区棚户区改造等;工业转型升级项目15个,为炼铁厂7#高炉优化升级改造,东兴铝业电解槽优化改造,45万吨电解槽优化改造,宏晟电热公司5、6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不锈钢中厚板切割与修磨能力提升等;社会事业项目3个,分别是“一馆两中心”,公安局中心机房,第一中学食堂及宿舍楼建设项目;另有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和3个文旅商贸项目。

  为切实抓好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嘉峪关市各部门、各单位将采取有力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项目快速实施,切实做好开复工项目现场防疫工作,重点加强对疫情防控物资的保障,全力帮助企业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监测管理,督促做好施工现场、办公及生活场地防疫消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好务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将高效快捷、合理合规保障好项目审批、建设施工、资金筹措、安全监管等各方面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帮助,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各项目建设单位将调集精兵强将,组织得力队伍,加强施工力量,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全神贯注干项目、开足马力推进度,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临夏市:覆膜保墒备春耕
  •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2020年甘肃省老旧小区将推广智慧安防建设
  •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兰州市各类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天水伏羲庙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和停车场项目开工建设
  •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三八特辑】她·创新丨用建筑设计塑造城市之美
  •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三八特辑】她·担当丨抗疫一线的“南丁格尔”
  •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三八特辑】她·敬业丨永葆“白衣”之圣洁荣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