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研究“三农”领域重点工作 部署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监测等事宜

20-01-07 09:4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

  研究“三农”领域重点工作 部署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监测等事宜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长唐仁健6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研究“三农”领域重点工作,部署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监测等事宜。

  会议强调,脱贫质量怎么样、小康成色如何,很大程度上要看“三农”工作成效。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交账的硬任务,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集中力量全面完成剩余脱贫任务。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返贫,及时做好返贫人口和新发生贫困人口帮扶。要坚持现行脱贫标准,确保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要落实“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增强农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要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提高农村供水保障水平,扎实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治理农村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短板。要发展富民乡村产业,积极鼓励各类人才返乡下乡创业创新,稳定农民工就业,加大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整治力度,多渠道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进一步完善农业补贴政策,保障农民种粮基本收益,稳定粮食产量。

  要全面落实省负总责和“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落实扶持生猪生产的各项政策措施,务必保障“两节”期间市场供应。

  会议强调,各地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突出住房的民生属性,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住房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完善住房供给体系,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做好需求侧管理,促进房地产市场逐步走向价格合理、供求平衡、保障多元、风险可控、预期平稳的健康发展状态。要制定“一城一策”工作方案,明确房地产市场中长期发展目标和年度工作目标,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避免将住房作为短期刺激经济增长的工具和手段,努力使地价、房价、房租水平保持在合理区间。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监测评价和预警分析,加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和资金管理,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实现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甘肃医卫丨小儿消瘦是亚健康的表现
  •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区站明日开通运营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区站明日开通运营
  • 元旦春节期间 武威将推出系列精彩文化活动 元旦春节期间 武威将推出系列精彩文化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