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兰州七里河区2020年目标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

20-01-06 08:36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七里河区2020年目标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1月4日,七里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据该区《政府工作报告》显示:2019年预计全年地区生产总值跨过500亿元大关,完成517亿元,同比增长6.5%;第一产业增加值完成5.63亿元,同比增长3%,第二产业增加值完成171.45亿元,同比增长3.8%,第三产业增加值完成339.9亿元,同比增长8.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244亿元,同比增长8%;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5966元和19535元,同比均增长7.5%。

  政府工作报告同时提出了2020年全区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5%。七里河区将力争全年文化产业增加值、游客接待人数、旅游总收入增速达到25%以上。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对照“清零”目标全面整改突出问题,确保剩余70户203人稳定脱贫,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着力提升社会保障水平,确保城镇新增就业达到1.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经济答卷】稳字当头 破浪前行 【经济答卷】稳字当头 破浪前行
  • 甘肃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培训会议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培训会议在兰召开(图)
  • 【再见2019 你好2020】钱永禄:老有所为 点亮致富新希望 【再见2019 你好2020】钱永禄:老有所为 点亮致富新希望
  • 舞动金城夜 梦回敦煌情  兰州市2020新年惠民演出《大梦敦煌》震撼上演(图) 舞动金城夜 梦回敦煌情 兰州市2020新年惠民演出《大梦敦煌》震撼上演(图)
  • 甘肃高速通行费新车型分类收费标准正式执行 甘肃高速通行费新车型分类收费标准正式执行
  • 兰州城关区今年将为民办好这10件实事 兰州城关区今年将为民办好这10件实事
  • 多元养老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依” 多元养老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依”
  • 索鸿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鸿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