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要闻

2020年兰州市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签约16个合同项目签约总额73.68亿元

20-01-06 08:3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0年我市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签约16个合同项目签约总额73.68亿元

  阅读提示

  近年来,我市紧盯十大生态产业和“四千七百”产业链延伸壮大工程,大力开展“延链”“补链”“强链”“建链”集群式产业链招商,积极重振“兰州制造”雄风和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

  昨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我市签约合同项目16个,签约总额73.68亿元,占全省合同项目投资总额的26.3%。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顶级工作和战略任务来抓,扎实开展招商引资“两真四有”攻坚年活动,深化推进项目凝炼储备、对接洽谈、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四大攻坚行动。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1月5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会上,省相关部门、平台公司和重大企业签约了10个合作协议,市州政府、本地企业与省外企业签订了61个合同项目。其中,兰州市签约合同项目16个,签约总额73.68亿元,占全省合同项目投资总额的26.3%。省上签约的协议中还包含兰州市与华侨城、泰康、复星、新奥、首航节能、盛趣等合作项目,总投资额近270亿元,实现了2020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据悉,我市签约的16个合同项目中,有投资30亿元的钪钛伴生矿及硫资源综合利用新材料项目、投资12.4亿元的兰州新区危险废弃物处置中心、投资2.45亿元的东瑞制药(兰州)原料药基地、投资3.5亿元的众邦国贸中心五星级国际酒店、投资1.5亿元的兰州达尔健康复医院项目、投资3亿元的华润万象城项目、投资4亿元的丰树皋兰现代物流园项目以及投资均超过亿元的7个精细化工项目,项目涵盖节能环保、通道物流、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现代服务等重点产业。此前,兰州市已与华侨城集团成功签订投资100亿元的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与泰康保险集团签订投资80亿元的医养健康小镇等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近年来,兰州紧盯十大生态产业和“四千七百”产业链延伸壮大工程,大力开展“延链”“补链”“强链”“建链”集群式产业链招商,积极重振“兰州制造”雄风和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特别是高标准、快速度规划建设了占地100平方公里的兰州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2019年实现引进项目和完成投资“双百”目标,刷新了全省建设产业园区、产业项目新记录。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顶级工作和战略任务来抓,扎实开展招商引资“两真四有”攻坚年活动,深化推进项目凝炼储备、对接洽谈、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四大攻坚行动。尤其将强力推进项目落地,着重从供地、拆迁、审批、资金等关键环节入手,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规范运行项目团队管理,完善帮办代办机制,改进工作、优化服务、提高效能,为项目快速推进清障搭台,保证项目顺利落地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经济答卷】稳字当头 破浪前行 【经济答卷】稳字当头 破浪前行
  • 甘肃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培训会议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培训会议在兰召开(图)
  • 【再见2019 你好2020】钱永禄:老有所为 点亮致富新希望 【再见2019 你好2020】钱永禄:老有所为 点亮致富新希望
  • 舞动金城夜 梦回敦煌情  兰州市2020新年惠民演出《大梦敦煌》震撼上演(图) 舞动金城夜 梦回敦煌情 兰州市2020新年惠民演出《大梦敦煌》震撼上演(图)
  • 甘肃高速通行费新车型分类收费标准正式执行 甘肃高速通行费新车型分类收费标准正式执行
  • 兰州城关区今年将为民办好这10件实事 兰州城关区今年将为民办好这10件实事
  • 多元养老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依” 多元养老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依”
  • 索鸿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索鸿宾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