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指南

置业指南:开盘选房注意哪些细节?

20-01-03 09:0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编辑:赵满同

  买房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从选房到看房再到验房,这真的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在这中间可是要有漫长的路要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都会让购房者晕头转向。那么,怎么样才可以买到一套自己所喜欢的房子,又让自己不会遗憾呢?开盘的时候买房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

  一、大部分人买房都会在开盘当日,这个原因是很简单的

  1、开盘当天是所有楼层房型最多选择的时候。

  2、一般来说,开发商为了促成开盘当天有较高的销售率,都会在开盘当天给出最多的购房折扣。

  二、开盘选房需要有哪些事项要注意

  1、必须在此之前,对该项目有足够的了解和认可

  只有基于这个前提,确定想买房,才需要来到开盘现场,如果只是随便看看热闹的话,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来受罪。

  2、对开盘房源必须了如指掌,并制定多种预案

  在开盘之前肯定能确定开哪几栋楼,有哪些户型,针对这些信息,在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确定选择哪些房源。有三种左右的预案,毕竟房源有限,开盘当天的情况千变万化。

  3、清楚了解开盘流程,不被氛围左右

  开盘期间,大部分时间都是煎熬般的等待,而真正用在看房选房的时间,一般只有五分钟。经过几个小时的折磨,各位已经心力憔悴的差不多了,千万不要被现场的场面感染,选不到自己心仪的就不要买,千万不要出现“没时间多想,先选了再说”这样的情况,宁可在众人鄙视的眼光中离开选房区,也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而定下。

  4、要确定心里价位

  价格是一个楼盘重要的机密,不到开盘的时候,你是不知道的。售楼小姐只会给你一个模糊的范围。这时候一定要确定心里价位,如果开盘当天的价格超过心里承受底线,就坚决放弃。

  (华龙网综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甘肃办公室揭牌 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甘肃办公室揭牌
  • 兰州:首批10个“金城老字号”名单出炉 兰州:首批10个“金城老字号”名单出炉
  • 张掖:鹤迎新年 张掖:鹤迎新年
  • 白银武警部队新年开训 白银武警部队新年开训
  • 陇南康县: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陇南康县: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 张掖临泽:科技赋予设施农业新活力 张掖临泽:科技赋予设施农业新活力
  • 兰州:浓香腊八粥 情暖环卫工 兰州:浓香腊八粥 情暖环卫工
  • 摄影报道|法律相伴 快乐成长 摄影报道|法律相伴 快乐成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